民进南岸区委召开2014年度总结会

来源:南岸区委会|作者:胡娟|时间:2015-02-02

 

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讲话

 

南岸区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作区委会年度工作报告

 

张克敏向南岸区委会代颁“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地方组织”牌匾

 

2015年1月24日,民进南岸区委召开2014年总结会。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民进市委副秘书长罗挺、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蕊,南岸区副区长、民进南岸区委主委莫裕全,民进南岸区委副主委肖辉、彭国龙、王传霞、李卫国出席会议,民进区委委员等90余人参加会议。肖辉主持会议。

莫裕全做区委会年度工作报告。2014年,民进南区区委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结合组织建设年度工作主题,从“着力夯实基础,树立党派形象;强化参政议政,彰显党派风采;创新社会服务,做亮党派名片”三个方面着手,积极开展工作,区委会被民进中央评选为 “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地方组织”,被民进市委评选为年度新闻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三项工作先进单位;龙门浩职业中学校支部、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南坪中学支部获评“民进重庆市委先进基层组织”;雷鸣、杨喻虹、杨祖石三位会员获评“民进重庆市委先进个人”。莫裕全要求全区会员在2015年要以民进成立7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结合社会服务年度工作主题,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以更加务实高效、开拓创新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新的贡献。

张克敏对南岸区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抓住民进成立70周年的契机,深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二、 抓住社会服务年度工作主题,尽力而为、持之以恒为和谐社会改善民生做出新成绩;三、高度重视基层组织换届工作,夯实巩固组织建设基础。

会上,张克敏向南岸区委会代颁了由民进中央颁发的“民进全国组织建设先进地方组织”牌匾。王传霞宣读了《民进南岸区委关于表彰2014先进个人的决定》,吴言才、杜朝辉、阳亚雄等30名会员分别获得参政议政、宣传信息、社会服务先进个人称号。11中支部、二师支部交流了支部工作经验,新老会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2014年新入会会员们在会上集体亮相。

会上向来自民进南岸区委同心建设基地的三民贫困学子分别发放了一千元的李世瑚爱心助学金。李世瑚爱心助学金是设立于重庆民进小桔灯教育专项基金下的一个爱心助学项目,由南岸百岁老会员李世瑚捐赠的10万元和其他南岸会员们的爱心捐款构成。

 

图为十一中支部主委杨喻虹交流支部工作

 

发放李世瑚爱心助学金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