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2018年骨干会员培训班在豫结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18-05-16

罗挺在结业式上作讲话

 

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向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5月10日,在顺利完成各项培训内容后,民进重庆市委会2018年骨干会员培训班在河南省林州市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了结业仪式,市委会秘书长罗挺、副巡视员金霞等出席。

罗挺代表市委会,对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的表现和培训效果给予充分肯定。他用“学深、悟透、做实”三个关键词,勉励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红旗渠精神的时代价值,努力提升参政党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水平,做执政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向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培训班班长、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曹敏代表全班学员作培训情况总结。学员代表民进永川区委会专职干部周小芳、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专职干部牟明容分别发言,就培训的感想体会和分组讨论情况作了汇报。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