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两会”精神 踔厉奋发再启新程

——民进永川区萱花中学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刘兴福|时间:2023-04-25 10:52:59

近日,民进永川区萱花中学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民进区委会副主委邓清勇、刘扬华、谭立杼出席会议,萱花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龙远琴,副校长王平、段然、姜帅应邀到会指导。会议由民进萱花中学支部委员戴茜主持,支部全体会员参会。

支部主委刘兴福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汇报了近期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强调支部将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会员刘小琴进行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心得分享,表示将立足教师岗位,不断增强青少年学生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履职尽责,立德树人。萱花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龙远琴介绍了学校发展、党建、教学、德育等方面进行情况。

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杜金蓉向学校党组织对民进萱花中学支部及支部会员的关心厚爱,特别是对会员双岗建功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民进永川萱花中学支部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她表示,区委会将持续加强各基层支部的关注力度,将民进萱花中学支部的好做法、好思路推广到其它基层支部。她要求各支部按照《民进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会员工作,夯实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责的基础,更好履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

作者:刘兴福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