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领导赴铜梁区调研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3-04-28 09:58:09

4月27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西南政法大学高等研究院院长侯东德率队赴铜梁区调研。中共铜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兆龙,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参加调研活动。

侯东德一行首先来到民进会员企业——重庆精鸿益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民进会员刘新年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经营现状及前景规划。当看到企业发展势头良好,侯东德表示赞许。他指出,要坚持走科技创新道路,加强科技多领域运用,在做好企业的同时要积极履职建言,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做有情怀、有社会责任感的民进企业家。

随后,侯东德一行来到铜梁区法院,现场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和家事审判区,了解“一窗通办”便民诉讼服务和家事审判情况。侯东德对铜梁法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铜梁法院工作有亮点有特色,诉讼服务流程顺畅、家事审判区温暖人心,在做好审判工作时也充分体现了以民为本的服务理念,值得学习和借鉴。

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三级调研员徐锐参加调研。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