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大学总支部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暨支部委员会会议

民进重庆大学总支部召开会员代表大会暨支部委员会会议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陈咸彰|时间:2023-05-05 17:06:01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民进重庆市沙坪坝区委员会的统一部署,民进重庆大学总支部于4月23日下午在重庆大学A区国际会议厅召开了总支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民进重庆大学总支部主委钟代笛主持。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副主委李虹汛受邀出席。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新的总支委员。在随后举行的总支委员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总支主委和副主委,其中白涌滔任总支主委,陈咸彰、孔明亮任总支副主委,喻思言任总支委员。

白涌滔代表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发言,向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在过去三年中的工作表达了敬意,向总支部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总支部委员会未来的工作充满了坚定的信心。


作者:陈咸彰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