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市委会文化出版传媒专委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市委会文化出版传媒专委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来源:市委会参政议政处|作者:图/文 李啸|时间:2023-05-09 13:25:24



5月7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文化出版传媒专委会在市委会机关一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别必亮,专委会主委郭同永出席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赵婷主持。

会议传达了民进中央-省级组织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联席会议精神,学习了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讨论了专委会2023年工作计划。

别必亮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作风建设”主题年,根据民进中央“提高认识,改进学风文风”“联系实际,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约束,严格纪律要求”的主要任务,要深入调查研究,做好今年专委会各项工作;要增强纪律约束,提升专委会凝聚力。

专委会副主任李嘉婧、周北川,副秘书长邹彩娥、王小蓉,专委会委员参加会议。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彭邦根等联络员列席会议。

作者:图/文 李啸

责任编辑:彭邦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