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重钢支部联合 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

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重钢支部联合 召开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殷嘉林|时间:2023-05-11 10:22:16

4月28日,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重钢支部在新山村街道会议室联合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两个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由民进新山村支部主委殷嘉林主持。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副主委、区民政局局长陈俊谋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殷嘉林组织学习了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精神和民进中央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精神。与会会员结合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从本职工作、党派工作到总结经验、畅想未来开展了座谈交流。

陈俊谋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通过开展“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纪念活动,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二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强化政治引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会员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关注民生,反映社情民意,力争“双岗建功”,为建设“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贡献力量。四是要结合“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参加民进区委会和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大渡口篇章而努力奋斗。

作者:殷嘉林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