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二小联合支部参观重庆美术馆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实验二小联合支部|时间:2014-01-23

 

1月15日,民进渝中区实验二小联合支部开展了今年的第一次集体活动,组织参观了重庆美术馆,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

在位于解放碑国泰艺术中心的重庆美术馆内,大家欣赏了重庆本土书画家的精美作品,感受其中的气韵美、意境美、笔墨美、诗合美。会员吕祖华老师是一位脑梗患者,手有些颤抖,腿部疼痛,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欣赏艺术作品的兴致,他聚精会神的观看着每一幅作品,时而点头时而凝思,颇有鉴赏家风范。刘静老师说:“我最喜欢画山水画,给人大气磅礴的感受,我在绘画时都有一种胸怀开阔的体验。”大家认为在闹市中心开发这样一块艺术净土,实乃造福重庆人民之举。

活动中对支部201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4年工作作了安排。2013年,支部积极组织开展活动,会员们认真履行职责,支部评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支部,吕中老师被民进市委评为民进重庆市先进个人,被区委会评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2014年,支部将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丰富老会员的生活,大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活动中向会员们发放了民进新章程,向每位会员发放了手捂。

作者:实验二小联合支部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