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三十中学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夏文国|时间:2020-09-18

9月11日,民进重庆三十中学支部顺利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支部12名会员,民进渝中区委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和专干陈伟萍参加了会议。重庆三十中学党总支书记张晓辉和常务副书记范晓文列席会议。

大会由支委委员陈自谦主持,首先听取了支部主委夏文国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支部5年来的主要工作和成绩。五年来,民进重庆三十中学支部在区委统战部和民进区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党总支的支持和指导下,深入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立足本职,一岗双责,为渝中教育和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较好地完成了支部的各项工作,取得显著的成绩。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夏文国、陈自谦、邹淑芹等3人组成的新一届民进重庆三十中学支部委员会。当选的3位支部委员会单独召开支委会议,并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选举夏文国为新一届支部主委。最后,民进渝中区委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和重庆三十中学党总支书记张晓辉分别发表了讲话,对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民进重庆三十中学支部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对标新要求,呈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再创新辉煌。

作者:夏文国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