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同心•开明行”现场书画作品展示活动

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同心•开明行”现场书画作品展示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3-05-31 19:26:33

“老师,请帮我画一幅山水画”“老师,请帮我写一句诗: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5月30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在“同心•开明行”艺术教育实践基地仁义镇初级中学开展现场书画展示活动,为在校师生赠送书画作品。

民进荣昌开明画院于天冰等5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进行美术、书法创作,展示出了一幅幅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美术书法作品,他们挥洒自如的创作、精湛的技艺和美轮美奂的作品,展示出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以及祖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书画家们创作书画作品的同时,还不忘对现场观摩的同学们进行指导,教授他们创作的技巧,让他们对于创作的技巧有更深的认识。此次活动深受学校师生欢迎,共赠送美术、书法作品100余幅。

据悉,“同心•开明行”艺术教育实践基地于2022年6月挂牌成立,旨在仁义镇初级中学定期并长期开展送艺术课、送教学器材等艺术教育相关活动,助力学校开展好课后服务,促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