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为社区矫正对象进行创业指导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方永|时间:2023-06-01 16:22:48

2023年5月31日上午,民进江北区委会“风铃草 关爱行”在江北区矫正帮教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轻创业分享交流会。

中国青年创业导师魏欣以自己创业时的亲身经历和经验与矫正对象展开交流,在工作或创业过程中,可以用科技工具提高效率,越是困难时越应该提升自己。

在轻创业分享交流活动期间,矫正对象也积极与魏欣导师沟通和交流。矫正对象李华是从事网络直播的创业者,他说参与本次交流后,可以通过科技手段和工具完善工作和提高工作效率。矫正对象刘春是一位美业的创业者,她表示在本次交流会上,学习到如何开拓和发展客户,如何增加客户的粘性等等。矫正对象刘明是汽车维修厂负责人,在过去,他认为在当下的经济形势中,大家大都采取低价竞争,但通过本次交流会后,他开始有了对修理厂的战略规划。比如对顾客进行筛选、细分、定位、提供差异化服务等等。

民进江北区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 “风铃草 关爱行”是民进江北区委会重点打造的社会服务项目,目的是为社区矫正对象提供来自于生活、工作、心理等全方位的救助与帮扶。该社会项目自开展以来,逐渐获得矫正对象的信任和支持,本次轻创业分享交流会矫正对象由“要我参加”,变成了主动报名参加,而且积极与导师交流互动,就是这一变化的缩影。


作者:方永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