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王晓梅|时间:2023-06-02 15:49:55

5月31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委会组织新会员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活动。

会议首先召开了“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座谈会,学习传达了民进市委会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与会人员交流发言表示,要按照民主党派“四新”“三好”要求,围绕民进中央“作风建设”主题年,加强思想锤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斗争考验,积极履职,双岗建功。

座谈会后,大家参观调研了重庆社平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九龙坡区鼎恒职业培训学校,公司总经理、新会员邓社平为大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智能制造装备行业发展趋势。随后,大家在2023年拟发展对象肖子沛的羽毛球馆,开展了羽毛球趣味运动活动,增进了新会员、拟发展对象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杨仁清强调,新会员支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民进优良传统,践行“四新”“三好”要求,秉持“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在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同时履行好民主党派成员职责,双岗建功立业

新会员支部会员、拟发展对象近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者:王晓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