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大足区委会|作者:舒畅|时间:2016-06-30

2016628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大足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

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讲话

中共大足区委副书记周伟致辞

李志当选民进大足区第二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图为李志代表民进大足区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的民进大足区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亮相

2016628日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重庆市大足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大足区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大足区第二届委员会。李志当选主任委员,覃虹、陆俊刚、蔡明兰、廖红卫、王存勇当选副主任委员。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中共大足区委副书记周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国强,副区长周虹等到会祝贺。

黄硕代表民进重庆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大足区委五年来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区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黄硕指出,民进大足区第二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大足民进的工作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区委会要深化政治交接,强化政治共识,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巩固和扩大人才队伍,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把握新常态,适应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周伟代表中共大足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五年来,民进大足区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民进大足区委班子带领全区民进会员,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增进政治共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党派职责,为推进改革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作者:舒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