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曾敏进|时间:2023-06-05 16:52:00

           6月2日,民进渝北区工委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区工委主委马成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民进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印发了《民进渝北区工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专题片《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进篇,并开展了“作风建设”主题年专题学习。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理论学习放在首位,结合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以及“不忘初心 与党同心”系列教育,筑牢思想之基。班子成员牵头开展调查研究,课题调研、社情民意要紧扣当下实事,扎实助力渝北高质量发展。全体会员要在凝心铸魂、政治交接、强基固本、履职尽责上下功夫,积极围绕市、区中心任务建言资政,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作者:曾敏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