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邹义群|时间:2023-06-06 09:28:00

根据民进中央、民进重庆市委会和民进江北区委会关于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积极响应,认真落实。6月4日,民进江北区企业家联谊会走进会员企业重庆赛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专题活动。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活动。

区企联会副会长杨顺圯带领企业家们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的主要精神,并分析了二十大报告中可能让企业蓬勃发展的10大机遇。与会人员认真收看了专题片《大道薪传·民进篇》,重庆赛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兵介绍了公司发展沿革、主营业务、主要优势以及自身所面临的问题和困惑。与会领导和企业家就目前经济形势、企业发展机遇以及各自可以共享的资源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同时也为重庆赛海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桂飞高度肯定本次活动的开展,他希望企联会要把活动组织好,把会员企业服务好,同时寄语企业家们:一要走好市场的路,在很多事情上,要能放下身段,主动积极争取;二要凝好企业的魂,要提炼好企业文化、企业家精神,方便生动的对外展示宣传;三要担好社会的责,在拓展业务的同时要不断回馈社会,多参与社会服务活动,做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企业家。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调研在一线、学习在一线的形式让大家受益匪浅,对党派初心、党派发展历程、民进先贤有了更深的了解,找到了前行动力,一定会紧扣时代抓住机遇双岗建功。



作者:邹义群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