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民进:写春联送祝福 翰墨飘香迎新春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舒畅|时间:2023-01-13 18:14:58

1月13日,民进大足区委会在三驱镇开展“癸卯(2023)‘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当日,民进会员们现场写春联,为市民送祝福,恭贺新春佳节的到来。



当天是三驱镇赶集的日子,此时又恰逢春节即将到来,街道上张灯结彩,人头攒动,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七名民进会员现场挥毫泼墨,写下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并将对新春的祝福一起送给赶集的乡亲们。




当天,民进大足区委会现场赠送近700副春联。民进大足区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将在春节期间,深入街道、社区开展新春走基层系列公益活动,把祝福和温暖送到基层群众手中。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发起的一项全会性社会公益活动,自2015年起至今已连续开展了9年,展现了民进界别特色和良好精神风貌。

作者:舒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