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温暖送到老人心坎上

——民进綦江区委会关爱老人活动进行时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龚小芹|时间:2023-06-08 10:15:01

6月6日,万盛经开区青年镇万盛社会福利中心内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温馨。当天,民进綦江区委会在此举行以“同心向党聚合力·惠民共行暖人心”为主题的关爱老人系列活动。

川剧《变脸》精彩绝伦、独唱《为了谁》高亢嘹亮 、戏曲舞蹈《粉墨花旦》惟妙惟肖、双人舞《绒花》歌颂红军精神……活动现场,文艺志愿者们献上了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了老人们阵阵掌声。

除此之外,当天志愿者们还开展了微公益摄影暖心服务,为老人们免费拍照;把“微心愿”慰问送到老人心坎上,向他们送去了牛奶和衣服等物品。



“这里好久没这么热闹了,没想到还有文艺节目可以看,今天过得很开心,谢谢你们。”住在这里的老人赵正芳激动地说。



据悉,本次活动是民进綦江区委会开展的关爱老人系列活动第二站。活动首站来到的是綦江区三角镇敬老院,为那里的老人送去了文艺演出以及米油面等生活物资,还提供了洗脚、剪指甲、义诊等服务。


“为了更好地走进基层、服务群众,我们成立了由民进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重庆市綦江区政协副主席、民进綦江区委会主委刘林说,区委会广泛汇聚社会资源和力量,目前已组建起“同心向党文艺宣传队”“同心向党志愿服务队”“同心向党救助队”3支队伍。这些志愿者们走进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文艺宣传精神食粮、“微心愿”慰问、微光公益摄影留念等系列暖心服务。

“我们伸出温暖的双手,汇聚的不仅是资源和爱心,更是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和担当。”刘林表示,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到敬老院帮忙打扫卫生、清洗衣服,送去文艺演出等,让老人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作者:龚小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