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四川省委会、民进重庆市委会联合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调研

民进四川省委会、民进重庆市委会联合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调研

来源:市委会参政议政处|作者:陈紫薇|时间:2023-06-21 17:18:38


6月19日至20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钟代笛率队赴四川与民进四川省委会联合开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实地调研。民进四川省委会秘书长曾从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民进四川省委会机关、四川省体育局、成都每日经济新闻报社等地,通过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交流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成渝两地共建共享一流营商环境、推进成渝地区体育协同发展、财经资讯对城市发展和影响力塑造的推动作用等相关情况。


钟代笛表示,四川在营商环境建设、体育赛事发展等方面有许多务实管用的经验,给我们带来很多启发。调研组将按照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要求,深入开展调研,认真梳理此次调研的情况,尽快把调研情况转化成务实、有效的高质量调研报告,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下一步,民进重庆市委会和民进四川省委会将继续聚焦两地党委和政府明确的双城经济圈建设重点任务,加强沟通联系,务实开展调研协作,积极建言资政,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势见效。


作者:陈紫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