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率队走访重庆交通大学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 罗蓉 陈平|时间:2024-04-12 08:36:06

4月11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率队走访调研重庆交通大学。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郭同永陪同参加调研。

陈贵云一行与重庆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宫辉,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兼统战部部长郑旭煦等座谈,交流沟通了民进重庆交通大学支部建设、会员发展、干部培养等事宜。

走访期间,陈贵云一行还与民进重庆交通大学支部部分会员就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与会人员围绕会员发展、参政议政、履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贵云充分肯定学校在办学和统战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在座谈中指出,希望民进重庆交通大学支部赓续优良传统,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持续加强能力建设,狠抓学习交流、会员发展,丰富支部活动,提高参政议政能力;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在服务学校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同时,他希望学校党委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为会员成长成才提供更多平台条件。

重庆交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玲,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负责人、民进南岸区委会负责人参加相关座谈。


作者: 罗蓉 陈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