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江北区载英中学支部同中共载英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民进江北区载英中学支部同中共载英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启琼|时间:2023-07-10 17:25:48

7月的重庆是火热的,像我们火热的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坚定革命信念,7月9日上午,中共载英中学支部和民进江北区载英中学支部的23位成员前往王良将军的故乡——綦江区永盛镇,参观王良同志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王良同志纪念馆内,在学校党支部书记徐雄的带领下,中共载英支部的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肃穆站立,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民进会员也受到洗礼,初心更加坚定。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两个支部的成员走进纪念馆,依次参观了王良同志展厅和綦江区革命展厅,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他们的丰功伟绩。参观完王良将军展厅,大家纷纷留言表达对将军的赞美及崇敬之情,并用电子献花的形式给将军献花。

大家纷纷表示,走进纪念馆了解英雄事迹,对传承红色精神意义重大,在今后工作学习中 ,要学习先辈们的伟大精神,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教书育人。



作者:张启琼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