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市字水中学支部 赴大圆祥博物馆开展组织生活

民进重庆市字水中学支部 赴大圆祥博物馆开展组织生活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朱佳|时间:2023-10-30 16:15:23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2023年10月28日,民进重庆市字水中学支部组织会员们来到重庆大圆祥博物馆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组织生活,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会员们认真参观博物馆,了解巴渝文化。

博物馆中文物陈列如繁星浩瀚,让人神往,每一件展品都凝聚着巴蜀人民的千年魂魄,延续着巴蜀人民三千年的璀璨文化。“知根脉,行方远”,这一件件的藏品不仅展示着巴蜀人民的匠心独具,更是展现着巴蜀人民的“筋、骨、肉”,展现着中华民族的“精、气、神”。

知根脉方致远,传承传统文化永远在路上。参观后会员们纷纷表示,仿佛从展品中看见了数十年前的风起云涌,波澜壮阔,更深刻的理解了革命先辈的艰苦创业精神。作为教师,作为民进会员,将更努力的把这些可贵的精神传递给学生,传递给下一代。


作者:朱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