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委会赴四川广安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民进江北区委会赴四川广安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教学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3-08-28 16:29:37

近日,民进江北区委会组织部分骨干会员赴四川省广安市小平故里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活动。

邓小平故里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示范单位、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全国新时期特色党性教育基地。此次区委会组织会员们来此缅怀世纪伟人,重温红色历史,是推进主题教育更加入脑入心的具体举措。

在铜像广场,会员们为小平同志献上花篮,并三鞠躬深深地缅怀邓小平同志,表达对一代伟人的敬仰与怀念之情。

在陈列馆,会员们仔细观摩一张张发黄的照片、一件件小平同志曾经使用过的器物、一份份文献资料,一个个复原场景,了解邓小平伟大辉煌又富有传奇色彩的人生历程,穿越时空与“小平”再次相遇,接受伟人思想的洗礼。

在邓小平故居,会员们看着私塾中的一张张书桌,不禁感叹原来一代伟人便是在这间小小的教室里茁壮成长的。

民进会员、重庆华之岳律师事务所田华岳说:“此次现场学习印象非常深刻,用四个字形容我的心情——‘红色触动’,我们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深入学习感悟伟人精神,锚定目标,坚定信心,不断开拓进取,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我们的力量”。

据桂飞介绍,自“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民进江北区委会严格落实民进中央、民进重庆市委会的工作部署,不断拓展学习形式,不断强化调查研究,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接下来,民进江北区委会还将继续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力争让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