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余杰|时间:2023-08-28 19:11:29

8月25日,民进大足区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市、区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民进重庆市委会暑期干部培训会议精神、中共永川区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并集中学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和《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

会议要求,民进大足区委会及全体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区委、区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以“作风建设”主题年活动为引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会员履职能力和水平;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产教融合发展等开展务实调研,继续开展“童心·同悦”、心理辅导进校园、一支部一品牌等社会服务活动,为做靓享誉世界的文化会客厅、建强链接成渝的“两高”桥头堡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余杰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