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巴蜀中学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马晶晶|时间:2023-09-05 11:41:08

9月2日下午,民进重庆巴蜀中学支部在巴蜀中学图书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张荣庆、支部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本次学习。



学习活动由民进重庆巴蜀中学支部主委曲思源主持,支部委员涂宾、马晶晶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以及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的讲话《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和主题年建设 推动民进工作取得新成绩》。与会会员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展开了热烈讨论,互相交流主题教育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再接再厉,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

支部会员们再次梳理和回顾了民进前辈叶圣陶在重庆巴蜀中学教书育人的历程,在榜样的感召下,会员们深受鼓舞,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和老一辈领导人的高尚风尚,踔厉奋发,扬帆远行。

张荣庆指出,主题教育学习的目的是引导会员正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深刻内涵,支部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做到双岗建功。

作者:马晶晶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