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教育联合支部召开2023年度总结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陈俊吉|时间:2024-01-23 09:44:12

1月19日,民进荣昌区教育联合支部在荣昌区教委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教育联合支部主委、区教师进修校教学研究部副主任谢辉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区委十五届六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民进荣昌区委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精神。

谢辉总结了支部2023年工作,并提出要围绕民进荣昌区委会的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开展支部组织活动。希望支部会员强化思想政治学习,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发挥教育文化界会员优势,围绕教育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持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支部副主委万太平就“关于双减背景下课后延时服务民主监督工作作交流分享,新会员罗尾、拟发展会员朱丹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作交流发言。会员们积极交流发言,就双岗建功、课后延时服务开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支部会员、拟发展会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陈俊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