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陈平 谭玮|时间:2023-09-07 18:36:00

9月5日至7日,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进重庆市委会领导率队看望了民进教师会员代表傅瓦利、曾美华,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重庆民进3518名教师会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率队看望慰问了高等教育界别会员代表——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退休教授、民进北碚区工委原主委傅瓦利;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率队看望慰问了基础教育界别会员代表——重庆蜀都中学退休教师、重庆市道德模范曾美华。

陈贵云指出,教育是民进主界别之一,民进人始终以尊师重教为孜孜以求的美德和不懈倡导的风尚。以傅瓦利、曾美华两位老师为代表的广大教育界会员始终爱岗敬业,胸怀大局,在教育岗位上倾力奉献,为祖国培养栋梁之材。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在倡导尊师重教同时,更要关心教师会员们的所思所想,聚焦教师队伍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强交流探讨,促进思想共识,实现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市委会组织处相关负责人,民进北碚区工委、民进江北区委会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作者:陈平 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