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市委会领导赴长寿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系点活动

市委会领导赴长寿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系点活动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23-09-15 19:47:24

9月15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一行赴“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系点民进长寿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支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凤青参加活动,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委、区政府副区长李佳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长寿区黄桷湾小学,听取了学校劳动教育工作开展、办学特色、创新教育成果等情况的介绍,并向学校党委一直以来对民进支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李佳汇报了长寿区委会工作情况;民进长寿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支部主委程小亮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会员代表们结合主题教育进行了发言交流。


欧阳喜充分肯定了民进长寿区委会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希望民进长寿区委会立足发展格局,积极履职尽责,为长寿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欧阳喜还为长寿民进会员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辅导讲座。


民进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彭邦根,市委会参议处相关工作人员,民进区委会部分骨干会员和民进长寿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了活动。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