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巴南区鱼洞综合支部开展“同心迎国庆·金秋话党恩”主题活动

民进巴南区鱼洞综合支部开展“同心迎国庆·金秋话党恩”主题活动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龙奕璇|时间:2023-09-22 18:06:30

9月21日,民进巴南区鱼洞综合支部在璧山区开展“同心迎国庆·金秋话党恩”主题活动,巴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姜莹星参加活动。

讲民进故事,话党恩伟绩。现场氛围热情洋溢,区委会主委姜莹星给会员们讲解“国庆日与民进的故事”,回顾国庆日的确立与民进深厚的历史渊源“国旗的来历”,重温国旗设计过程中民进的参与历程。

座谈会后,支部还开展了现场制作月饼、书画交流等系列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围坐在一起,现场体验制作冰皮月饼,通过手工制作月饼,让会员们真切体验到了中秋时节家国团圆的意味与情怀。

活动现场,书画爱好者围绕同心迎国庆金秋话党恩”主题,以书言志、以画传情,充分展示了民进会员对祖国的赤诚情怀,表达了他们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活跃了会员们的文化生活,让会员们在活动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营造了喜庆而温馨的佳节氛围,使会员们在充分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底蕴的同时,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作者:龙奕璇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