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

民进大足区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黄蔚|时间:2023-10-17 18:09:08

10月15日下午,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会。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区政务服务管理办主任蔡明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参政议政工作专委会委员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蔡达峰主席的讲话精神和民进重庆市委会六届八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并就民进大足区委会“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进行了检视。

蔡明兰主委还围绕讲政治、明规矩、勤学习、善创新、求实效、顾大局、严自律、遵法纪、重形象9个方面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要求全体会员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树立民进良好形象。

作者:黄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