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职业教育中心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

民进渝中职业教育中心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张小飞|时间:2023-10-25 11:42:45

2023年10月14日,民进渝中职业教育中心支部到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活动中,支部主委刘嫣传达了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朱永新在渝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联系点工作时所作专题报告内容。支部会员们结合主题教育和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做到双岗建功,为支部充实后备力量出谋划策,为双优学校建设当好排头兵。

随后大家参观了规划展览馆,了解重庆历史人文,地理地貌,发展现状,美好未来。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让会员们了解了重庆发展新貌,激发了爱党爱国爱家乡情怀,为助力渝中和重庆的发展建言献策打下坚实基础。

作者:张小飞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