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足区委会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民进大足区委会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黎伯彪|时间:2023-10-31 21:05:21

10月27日下午,民进大足区委会在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12名来自基层支部的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精神所思所悟,紧扣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了精彩演讲。选手们或慷慨激昂,或饱含深情,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坚守初心使命,勇立潮头建新功的青春奋斗故事,展现了新时代民进会员的新风貌。


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高琳,大足区政协副主席吴洪奎,民进大足区委会主委蔡明兰及一百余名会员代表观看了演讲比赛。当天,民进大足区委会还对12名老会员代表进行了慰问。

作者:黎伯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