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渝北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谊活动

渝北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谊活动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曾敏进|时间:2023-11-01 17:59:09

10月27日,民进渝北区工委、农工党渝北区委会、致公党渝北区工委在重庆市两江中学校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联谊活动。民进区工委主委、区政府副区长马成全,农工党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明涛,致公党区工委会主委、西南政法大学计划财务处处长陈冰梅,重庆市两江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郑睿,以及三个党派班子成员出席开幕仪式并参加活动。

本次联谊活动以大众体育比赛的方式举行。共设置乒乓球、羽毛球、踢毽、跳绳、跳棋、象棋、接力赛等7个大项11个小项。来自民进、农工党、致公党的共计190余名党派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联谊活动是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凝聚党员思想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文体活动为党派成员搭建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达到凝聚共识、相互学习、加强团结的目的。展现党派成员同心同德、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激发奋进力量。


作者:曾敏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