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中区青工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启智沙龙活动

民进渝中区青工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启智沙龙活动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时间:2023-11-20 15:25:19

11月17日,民进渝中区青工委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启智沙龙活动。民进区委会副主委郭莉、周密,区青工委主任赵婷,部分区青工委成员、区委会参政议政智库成员、民进界别区政协委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民进渝中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邓湘渝主持。



活动集中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今年区委会社情民意信息采用情况。邓湘渝和赵婷分别总结了今年区委会和区青工委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的开展情况和阶段成果。大家共同讨论了提交明年市、区两会的提案素材和参政议政调研课题选题方向,并一致认为要通过“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好界别优势,找准议政建言的切入点、发力点,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调研的针对性、实效性。

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