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2023年新会员座谈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 |作者:谭玮|时间:2023-11-27 14:42:17

11月25日,民进北碚委召开2023年新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民进会章,开展廉政教育和集体谈话,讨论成立2023年北碚新会员支部,并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培训。

会议由民进北碚区工委专职副主委谭玮主持,7名新会员参加座谈会。通过集中学习、观看廉政警示片和集体谈话交流,提升了会员们参政党成员意识。由民进重庆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民进北碚区工委委员、民进中科院重庆研究院支部委员、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副研究员温兆飞为新会员们所作的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专题讲座和实例分享,提升了新会员们参政议政能力。会议通过会员自荐和民主讨论,形成了2023年北碚新会员支部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

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加强对“四史”和民进会章会史学习先贤为榜样,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踏实工作并积极参组织活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在双岗建功中展现民进人风采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