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举行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3-12-20 19:40:25

12月18日,民进永川区委会在区政协议政厅举行“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专题培训会。民进永川区委会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骨干会员、新会员及兄弟党派相关人员参加。民进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永川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谭立杼主持。

活动邀请了获评中宣部新春走基层先进个人、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人民日报社重庆分社记者刘新吾,西南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副教授,中国-东盟法律研究中心专职研究员,硕士生导师阳兴龙作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撰写分享和交流。

杜金蓉在讲话中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所具有的基本职能,是民主党派的第一要务,既是民主党派全体成员的职责所在,也是体现民主党派的形象和作为、地位和作用的重要体现,关注经济民生,发挥专业所长,是每位民进会员应有的责任担当。要求全体参会会员把“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与党派履职、本职工作等结合起来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强调从坚持与党同心、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心确定主题、学会调查研究三个方面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