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王晓梅|时间:2024-01-12 11:37:12

1月11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侯东德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主持


会上,杨仁清通报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意见建议征求情况,并代表民进区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力发展、检视整改”四个方面,结合“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杨仁清依次对班子成员提出批评和改进意见,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认真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中共区委统战部对民进区委会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严格的思想教育,触动了思想、触及了灵魂。

侯东德表示,民进区委会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认识到位、准备充分、剖析深刻。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运用好民主生活成果,将会议提出的问题清单化,逐一对照整改,促进各项工作更上台阶。二是开展好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方案,加强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的业务能力培训。三是发挥好党派特色优势,助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等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作者:王晓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