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召开主委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作者:曹敏|时间:2018-01-11

 

1月3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召开主委会学习民进十二大精神和民进重庆市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民进区委主委胡桂泉主持。

会议讨论了民进区委2017年工作报告,并对2018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民进十二大精神为主线,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深化思想建设工作;二是以落实《民进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抓手,持续开展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推进支部平衡发展,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将发挥骨干会员作用和提升一般会员积极性相结合,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建言献策水平;四是通过招商引智、“党外人士在社区”“服务社区培训行动”、结对共建等平台,继续开展社会服务,凝心聚力“新区品城”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区政协会议集体提案、年终总结会、年底先进表彰工作等事宜。

作者:曹敏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