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4-01-12 14:29:56

1月11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渝中区委会主委高琳主持。民进重庆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民进南岸区委会副主委,南岸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吴言才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高琳通报了2022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区委会班子成员李嘉婧、郭莉、周密、张荣庆逐一发言,邓湘渝、李志辉提交书面发言,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高琳指出,区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将对检查和反映出来的问题,逐个进行梳理,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进行专项整治,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一个解决到位。2024年,区委会领导班子将继续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打造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领导班子集体,为渝中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党派科干部、民进渝中区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