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4-03-15 10:26:29




3月14日,民进九龙坡区五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区民主党派大楼召开。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重庆市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部署了2024年民进区委会工作,审议并下发了《民进九龙坡区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

杨仁清强调,2024年,民进九龙坡区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目标,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他要求区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工作创新,强化工作联动,积极形成各具特色、协同共进的工作局面;要重点围绕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努力推进九龙坡民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进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及内部监督委员会成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