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23-01-18 15:19:41

2023年1月18日,民进渝中区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渝中区委会主委、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琳主持。民进渝中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邓湘渝,副主委李嘉婧、李志辉、郭莉、周密、张荣庆出席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南岸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吴言才应邀参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会上,高琳通报了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区委会领导班子作2022年对照检查。随后区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就“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领导班子整体功能情况”这一主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既主动剖析自己,又认真开展互相批评,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高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高效务实,达到了直面问题、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效果。区委会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讲规则,重集体利益、轻个人得失。要发挥好核心作用,抓好具体工作,力争落地见效,为渝中区加快建设“四化”现代都市、打造“四区”首善之地,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渝中区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曾娟、廖银昌,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党派科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