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中央青工委主任杨金龙调研沙坪坝区民进青年会员工作

民进中央青工委主任杨金龙调研沙坪坝区民进青年会员工作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何方方|时间:2023-05-25 12:35:21

5月24日,民进中央青工委主任、民进北京市委会副主委杨金龙在重庆市沙坪坝区调研民进青年工作。在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钟代笛的陪同下,一行人实地考察了重庆湃芯微电子有限公司与重庆浪尖渝力科技有限公司等沙区民进会员企业,并与部分沙坪坝区民进青年会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钟代笛代表民进沙坪坝区委会汇报了近年来的青年会员工作情况。随后,宋加喜、唐枋、徐清明等青年会员围绕青工委建设、青年会员该如何积极履职尽责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金龙向沙坪坝区民进青年会员在2022年度参政议政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在谈到青年会员是民进工作的主力军和生力军时,杨金龙指出,民进地方组织要认识到青年工作的深度、强化青年工作的组织保障、完善工作机制,同时也要加强与青年会员的联系、关心青年会员的学习、工作情况,做好青年会员工作。要组织开展活动,在活动中凝聚人。通过组织开展高效的党派活动,让青年会员在活动中感悟民进优良传统和民进的深厚底蕴与情怀,以积极主动地践行民进优良传统,为自身发展添动力,为民进组织添光彩,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贡献。他寄语沙区民进青年会员首先要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时还要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双岗建功,在推动沙坪坝区、重庆市经济发展,助力国家战略目标的实现方面贡献民进青年的力量。

作者:何方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