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赴宝兴中学交流学习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洪顺彬|时间:2024-03-26 17:22:21

3月20日,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赴宝兴中学交流学习宝兴中学党支部书记王政友,龙水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覃定才、校长唐作建出席活动,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主委洪顺彬率全体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宝兴中学数学教师杨黛作“平行四边形性质”公开课展示。龙水实验中学教师瞿莎莎作“勾股定理逆定理”公开课展示。两位教师的课程讲解清晰,逻辑严密,亲切生动,学生们认真听讲,课堂效果良好。



在交流座谈中,王政友详细介绍了宝兴中学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教学规划。唐作建对此次交流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两位教师的精心备课、辛勤付出表示肯定。洪顺彬向龙水实验中学党总支和宝兴中学党支部对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所学校的中共和民进基层组织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作者:洪顺彬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