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开展“向春而行” 生态调研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 |作者:余强|时间:2024-04-02 09:11:36

3月31日,民进北碚区工委在北碚两江新区竹溪河湿地公园开展“向春而行”生态调研活动来自民进北碚综合支部、民进中科院重庆研究院支部的4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户外徒步的形式开展,旨在组织会员们了解北碚区“两江四岸”生态建设加强会员们沟通交流,提升组织凝聚力。活动中,区工委专职副主委谭玮主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北碚区工委2024年9项重点工作事项民进北碚区综合支部主委雷涛为会员们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介绍了北碚区地方经济发展,使会员们对地方和国家经济发展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民进中科院重庆研究院支部委员、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副研究员温兆飞为会员们详细阐述了竹溪河的自然生态特点、保护现状,会员们深入了解了竹溪河的生态环境知识,并对生态环境保护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会员朱永彬介绍了在竹溪河湿地公园开设曦苑餐厅的发展过程,分享了曦苑餐厅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如何求生存的验,并表示力争在明年让曦苑餐厅再上一个新台阶,成为北碚区乃至重庆市的一张美食新名片。他所展现出的现代企业家精神赢得了会员们热烈的掌声。

会员们表示,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交流学习、共谋发展的平台,也让大家在户外活动中感受自然、体会发展

作者:余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