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向红|时间:2023-06-05 13:40:18

6月2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在沙坪坝区民主党派楼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沙坪坝区委会主委、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钟代笛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对2023年的参政议政选题方向进行了讨论,围绕社会热点、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深化改革、乡村振兴、区域发展、文化建设为重庆以及沙区发展建言献策,旨在为沙坪坝区科教人才兴区,推进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提高治理能力水平贡献力量。 区委会将加强学习,集中指导,争取将每一份参政议政的议案都高质量,增强区委会会员参政议政信心。

钟代笛对2023年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部署。钟代笛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基础,最重要的职能,是党派形象和作为,地位和作用的重要体现,政协委员与人大代表是参政议政的中坚力量,要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以及确立的奋斗日标,以区委会今年立项的18项课题,加强学习、加强调研,做好中期反馈,找准方向持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作者:向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