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全国人大代表钟代笛赴青木关中学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全国人大代表钟代笛赴青木关中学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詹凯麟|时间:2024-04-08 15:48:04

4月7日,全国人大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主委钟代笛应邀前往青木关中学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向教育从业者分享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

会上,钟代笛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和履职经历分享履职体会,详细讲述了如何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他以深入浅出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生动的实例,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

大家表示,此次宣讲有助于全面深入理解和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并用以指导和推动教育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沙坪坝区教委相关负责人、相关学校领导和青木关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宣讲会。


作者:詹凯麟

责任编辑:杜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