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会员施永翔喜获京津沪渝主持人大赛金奖

民进会员施永翔喜获京津沪渝主持人大赛金奖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作者:周小芳|时间:2017-06-12

 

 

6月4日,民进会员、永川区文化艺术馆主持人施永翔在2017“都市风采”京津沪渝四直辖市主持人大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捧得金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北京市文化局、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重庆市文化委员会主办,京、津、沪、渝四直辖市群众艺术馆承办。参加总决赛的选手,都是从此前举行的京、津、沪、渝四直辖市主持人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胜者。决赛在天津光华大剧院举行。此次比赛分为电视节目主持人组、舞台演出主持人组和文化活动主持人组。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现场主持三轮比赛,决出金、银、铜、优秀奖。会员施永翔参加舞台演出主持人组比赛,并最终获得金奖。

此次大赛为全国四直辖市的重点文化赛事,旨在推进各直辖市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展示各直辖市的文化工作特色,加强津京沪渝四地间的文化交流与沟通,选拔优秀主持新人,为四直辖市的电视媒体、文艺晚会、文化活动等提供人才储备。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