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荣昌民进会员殷贤华“爬格子”成果丰硕

荣昌民进会员殷贤华“爬格子”成果丰硕

来源:荣昌县委会|时间:2012-12-27

荣昌民进会员殷贤华业余坚持文学创作,2012年在国内外市级以上公开发行的报刊杂志发表文学作品达360篇,获“中华颂”全国文学艺术大赛、“东方美”全国诗联书画大赛等国家级文学大赛一等奖8次,取得了丰硕成果。

殷贤华系重庆市作家协会会员,业余喜欢“爬格子”,创作以短篇小说、小小说、闪小说为主,本年度发表小说338篇。其中,《改名》《送温暖》《愿望》《礼物》《我不是托》等30余篇小说在《故事会》《山东文学》《北方文学》《小说月刊》《文学报》《杂文报》《重庆日报》《羊城晚报》等报刊杂志发表后,获得较大反响,被《微型小说选刊》《微型小说月报》《特别关注》《晚报文萃》等近50家文摘类媒体转载。

此外,殷贤华会员还积极向境外华语媒体投稿,在美国《亚省时报》、泰国《中华日报》、印度尼西亚《国际日报》、越南《越南华文文学》等发表小说30余篇,其中闪小说《追责》在泰国《中华日报》“中国闪小说名家名作”专版头条隆重推出。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