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会员张天彦、赵毅应邀参展“艺术重庆·名家名作邀请展”

会员张天彦、赵毅应邀参展“艺术重庆·名家名作邀请展”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作者:周小芳|时间:2017-06-27

日前,从重庆两江新区海王星艺术重庆美术馆了解到,“艺术重庆·名家名作邀请展”自6月18日开幕以来虽近尾声,但展览热度不减,观众绵延不绝,投资商趋之若鹜。本次展览,共邀请庞茂琨、江碧波等近80位重庆当代知名画家的200多幅名作参展。永川民进会员张天彦、赵毅应邀参展。

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重庆创作中心、重庆商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旨在推介艺术精品、促进艺术交流,同时推进艺术投资。此次展览分为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四大部分,作品涵盖庞茂琨的《沙发上的女人》、侯宝川的《秋高》、张培武的《孩时怀旧梦》、江碧波的《妆女》、张春新的《明月共潮生》、江敉的《松雀》等名家名作近200件。该展览还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艺术品投资商和企业家前来观展及洽谈收藏事宜。我区会员、画家张天彦的《荷韵》、赵毅的《苗家女》等作品应邀参展,还应邀出席开幕式及艺术名家沙龙活动。

重庆商道文化负责人表示,民族文化的复兴,需要国家、社会和每一个人的力量,艺术创作首当其冲,艺术投资不可或缺,艺术家、人民大众、文化企业、投资者必须环环相扣。办展有助于为重庆的艺术名家名作、收藏家、艺术爱好者提供近距离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普通市民提供近距离接触名家及艺术精品的机会。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