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永川民进多名会员获区政协理论研讨论文奖

永川民进多名会员获区政协理论研讨论文奖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19-10-31

日前,从区政协获悉,在永川区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优秀论文评比中,我区多名会员在征文中摘取奖项。

其中,秦继伟、冯利朋《人民政协视域下新的社会阶层政治参与机制研究》获特等奖;谭立杼撰写的《提高人民政协协商议政质量的路径研究》、刘扬华参与撰写的《运用大数据思维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探讨》获一等奖;田育丰撰写的《浅论新时期政协组织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中的作用》、邓丽撰写的《谈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情怀与担当》获鼓励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隆重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根据《政协重庆市委员会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开展2019年度论文征集与评选活动方案>的通知》(渝政协办发〔2019〕23号)精神并结合永川区政协2019年工作安排而开展的。共评审出优秀论文22篇。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