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潼南区总支书法家会员展出迎春佳作

民进潼南区总支书法家会员展出迎春佳作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时间:2022-01-15

近日,潼南区罗海波、蒋德志两名民进会员的书法作品在潼南区“唱好成渝双城记,展现巴渝新生活”书画大赛获奖,列展全区2022年迎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近年来,潼南区书法家会员们真情倾听时代发展的铿锵脚步,生动讴歌改革创新的火热实践,创作出众多弘扬时代主旋律的优秀书法作品。据悉,蒋德志书法作品先后列展第六届“观音山杯”全国书法艺术大展,第三、四、五、六、七届全国中小学教师书法作品展,重庆市临帖书法大展、青年书法篆刻作品展、行书作品展、美术书法摄影联展等;罗海波书法作品先后获重庆市委宣传部“书写经典”优秀作品展二等奖,市总工会、文联、书法家协会“重庆职工心向党”书法作品优秀奖,市安监局“安全在我心中” 书法作品比赛三等奖,多次获区书法展赛一、二等奖,列展全市美术书法摄影联展等。同时,他们积极参与、用心投入总支总“周末大课堂”等社会服务活动,指导孩童书法,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中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社会好评。

作者:杨红军

责任编辑:谯治
Top